【毎日更新】Youtube急上昇動画ランキング

日々変化するYoutube急上昇動画をログ化しています





Youtubeの魚拓

毎日の人気動画Top10を発信


2021年07月06日Youtube急上昇HK

1位

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
聲夢傳奇|第12集|評判:Yumi鍾柔美憑住《狂野之城》直情可以出道了!

2位

啤梨頻道BarryMa TV
林匡正現場直播0701銅鑼灣灣仔旺角直擊

3位

Coco哥
後悔了❗️移民英國前🇬🇧要準備好七件事✅

4位

ViuTV
笑料足本睇!《大叔的愛》製作特輯!

5位

Bastille Post巴士的報
盧永雄「巴士的點評」到了殺警的地步仍然未醒? 維他奶一份通告唔見37億,羅氏3兄弟搞大3間公司。 21年7月6日

6位

香港01
【5000元消費券】揀八達通搭車可領交津 七個月內用完4000才可領最後一期|01新聞

7位

微辣 Manner
【微辣笑林寺】EP1- 認識自己 | 豪Dee、阿泰、菠蘿邊個先係微辣一哥?導演卡特首談微辣潛規則?阿丞話笑林寺要腰盞?Jacky lou不斷講爛Gag,全場唯一女選手Yelo有咩精彩表現?

8位

{{越煮越好}}Very Good
Consumption Voucher Scheme Digital Reg. Starts: 4/7-17! Vouchers in 2 INSTL as Early as 1/8 \u0026 1/10!

9位

香港01
【5000元消費券】八達通FAQ 原來可睇醫生 遺失含消費券八達通怎麼辦?|01新聞

10位

TD TSUN
災難級鉅作,泯滅觀眾智商 - 侏羅紀世界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