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毎日更新】Youtube急上昇動画ランキング

日々変化するYoutube急上昇動画をログ化しています





Youtubeの魚拓

毎日の人気動画Top10を発信


2021年01月11日Youtube急上昇TW

1位

木曜4超玩
《一日系列第一百五十集》蛤~阿公成為-真。老司機,準備帶大家上路啦!!! -一日公車司機

2位

愛莉莎莎 Alisasa
非整人!跟三原的戀愛故事❤️ @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|愛莉莎莎Alisasa

3位

千千進食中
【千千進食中】忠孝東路吃九間?!從頭吃到尾,各段評價話題美食踩點(feat.動力火車)

4位

蔡阿嘎Life
【蔡桃貴成長日記#78】第一次進手術室住院,畫面令人不捨!

5位

烏鴉DoKa TV
【開賤時刻】沒人敢說的真相!台灣終於成了犯罪天堂!有立委老爸幹什麼都可以!【烏鴉】

6位

蔡阿嘎
【蔡阿嘎老屋改建計畫#1】幫阿嬤把50年的嘉義漏水殘破老家,重新打造!

7位

谷阿莫Life
#61【谷阿莫Life】學電影用烙鐵幫玻璃加熱,再含一口水噴上去,玻璃真的就會碎裂嗎?

8位

見習網美小吳
【小吳】直接飆淚‼️『楊丞琳假mv試鏡(下)』YouTuber才藝表演超精彩😂(ft.楊丞琳 紀卜心 阿圓 許凱皓 欸你這週要幹嘛 Shine 白癡公主 董仔 木星 蕾菈 Yin 柔蓁)

9位

Namewee
Namewee 黃明志 Ft. Peng ChiaChia 澎恰恰【Return With A Smile 笑著回家】@ECLBET.COM

10位

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's Family
【蔡桃貴】訓話蔡波能!不能帶女生朋友在床上吃東西!(2Y5M15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