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毎日更新】Youtube急上昇動画ランキング

日々変化するYoutube急上昇動画をログ化しています





Youtubeの魚拓

毎日の人気動画Top10を発信


2021年02月23日Youtube急上昇HK

1位

RTHK 香港電台
鏗鏘說 (一小時版):羅家聰︰末日來臨前

2位

Gavinchiu趙氏讀書生活
(開啟字幕) 曾志偉大權在握,操TVB生死,無線衰亡顯香港縮影,內捲化(Involution)是失敗的根本原因!20210219

3位

iQIYI 爱奇艺
【FULL】Youth With You S3 EP01 Part 1 | 青春有你3 | iQiyi

4位

微辣 Manner
2021年微辣賀年改編歌《HAPPY NEW YEAR 》| 每個人在新年都會經歷的事

5位

商業電台 Hong Kong Toolbar
科興疫苗接種專家都遲疑?陶傑:打就打,唔打就唔打,做乜自我審查?/被時代選中的「建制智庫」馮智政都應該打?

6位

壹週刊 NEXT
為兒子落淚︱ 44歲康子妮不感離婚失敗係咪結婚幾十年就等於贏呢? #壹仔娛樂-壹週刊 Next 原刊日期:20210210

7位

蘋果動新聞 HK Apple Daily
30歲鍾培生拎100萬現金挑機上擂台隻揪 31歲林作:諗緊諗緊 蘋果日報 Apple Daily—原刊日期:20210219

8位

環球諜報
大快人心!中國外交部史上最強反擊!記者會上華春瑩當場反問美加澳三國政客:「說到種族滅絕,你們不應該先關心一下印第安人和原住民嗎?」五眼聯盟徹底懵了!中國這次為什麼如此強硬!

9位

升旗易得道
2.22 突發!【踢爆林鄭做假真相?!】網傳林鄭做show扮愛國,實則暗中打外國疫苗?

10位

機動電視台RTV
一人一個拍拖之匪夷所思💋 Ft.十萬個激嬲女友的理由 🥶 宣佈新環節「啷讀C生暴龍哥」